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3篇硕士论文获第八届黑龙江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称号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研究生学院 日期时间:2013-01-02 10:32:01点击:

近日,黑龙江省学位委员会、黑龙江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黑龙江省第八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硕士研究生李帅同学的学位论文《基于Gauss函数的小波变换像空间的性质》(邓彩霞教授指导)、于明岩同学的学位论文《基于神经网络的多电化学气体传感器数据融合研究》(施云波教授指导)、孙兆琼同学的学位论文《基于流-热协同机理的永磁风力发电机结构优化》(丁树业教授指导),喜获“黑龙江省第八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荣誉称号。

在此,感谢全校所有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向获奖学位论文的作者和导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广大研究生导师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重视学位论文工作,努力提高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