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幼儿园“金蛇迎春”联欢会报道

作者:后勤集团责任编辑:赵力海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1-13 15:52:56点击:

金龙驾云悄然归去,金蛇成风款款而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理工幼儿园全体家长、老师们和小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此次联欢活动,得到了后勤集团的大力支持,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凌国、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曹乐松和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周福春来到了会场,与大家一同分享新春的喜悦。赵凌国总经理代表后勤集团带来了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祝愿,并号召我们要发扬龙马精神,开足马力,要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注重危中寻机,要审时度势,善于发现机遇、抢抓机遇、用好机遇,万众合力、锐意进取、不断开拓幼儿园更加美好的明天。园长的致辞激励着我们在新的一年谱写新的篇章、书写新的辉煌!过去的一年老师们携手并进、风雨同舟、硕果累累,相信在后勤集团的正确领导和马园长的带领下,2013年将是我们更加绚烂夺目的一年。

一曲由托班幼儿带来的《金蛇狂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上幽默、诙谐的相声《大与小》,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苗苗一班带来的的“甩葱歌”,博得欢呼声此起彼伏。其中,童话剧剧“贪吃的哈多德”,表演形式新颖,寓意深刻,孩子们载歌载舞,惟妙惟肖的模仿各种小动物给在场的领导和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班的舞蹈《大眼睛》和《江南style》更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整个联欢会高潮迭起,既有孩子们的劲歌辣舞,也有精彩的奥尔夫乐器表演和英语合唱《Merry Christmas》。孩子们精彩的演出是教职工们全情投入、配合默契不断排练的硕果。她们用爱心培养着幼儿的各项能力,家长们对此也表示深深地感谢。在《新年快乐》欢快而温暖的舞蹈中,联欢会徐徐落下帷幕。

燕舞莺歌相比美,龙腾虎跃竞争先。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引吭高歌、齐首昂扬;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怀揣着新的希望,让梦想之花绚烂绽放!

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凌国致联欢会开幕词

苗苗一班小朋友带来的精彩舞蹈《甩葱歌》

花朵一班表演的相声《大与小》

后勤集团领导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