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集团召开2013年工作研讨会

作者:后勤集团责任编辑:赵力海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3-01-13 15:29:58点击:

2013年1月8日全天,后勤集团在西区一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工作研讨会。副校长郭二军、后勤集团班子成员、各中心(部门)主任(负责人)、副主任、各中心下设各部部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曹乐松主持。

研讨会上,班子成员和九个中心(部门)主任(负责人)相继发言,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围绕着查找不足,完善措施,明确目标,优质服务的中心,研讨了2013年的工作。

发言结束后身患重感冒的副校长郭二军针对研讨情况进行了讲评,肯定了各部门对此次研讨活动的重视,体现在研讨内容丰富,问题查找准确,措施具体可操作,有的部门在调研分析的基础上,通过对照提出今后工作的创新设想,有层次、有高度。对后勤集团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增强服务意识、扩大服务职能、突出服务质量、强化保障能力、提高管理水平的工作要求和满足日益增长的师生服务需求为工作目标。重点指出了后勤集团管理队伍建设和技术队伍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做法。

总经理赵凌国在全面分析后勤集团面临的形势和工作任务的基础上,提出了2013年后勤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重点工作,并按照郭二军副校长提出的工作要求,号召与会的全体人员,团结一心、扎实工作、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为强校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研讨会现场

副校长郭二军讲话

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凌国讲话

后勤集团总经理助理、水电中心主任王滨远发言

研讨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