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电子化缴纳工会会费信息管理员培训会

作者:翟羽责任编辑:校工会 审核:王立明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24-03-26 15:36:45点击:

学校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工会十八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成果,积极推进工会工作信息化建设,搭建会费收缴管理一体化平台,实现会员会费缴纳电子化。3月26日,校工会在新主楼J区302室,组织开展了电子化缴纳工会会费信息管理员培训会。校工会副主席王立明、工会和财务处具体负责同志,以及全校14名基层工会信息管理员参加培训会议。

会上,工会副主席王立明介绍了此项工作的推进过程,她指出会员职工电子化缴纳会费工作启动于2023年,经过近一年的商讨、磨合,而今落地实施,标志着我校工会会费的缴纳和管理工作在精细化、信息化建设水平上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会费收缴工作涉及到全校2000余名会员职工,为积极稳妥地做好此项惠民工作,切实让广大会员职工感受到创新举措带来的便捷和高效,校工会在做好前期会员人数核定、薪资核定的基础上,经与银行多次协商、磨合,组织召开了本轮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中国银行工作人员对电子化会费缴纳操作流程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对使用“复兴壹号”平台缴纳工会会费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信息管理员们纷纷表示,采用信息技术,实现电子化收缴会员会费,切实减轻了基层工会的负担,为会费收缴和管理工作提供了高效的便捷渠道。

会费收缴管理平台顺畅运行,得到了财务处、人事处、计算机学院等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校工会将持续做好相关后续工作,为各基层工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支持和指导,保障平台有序运行、保障电子化缴纳工会会费工作有序推进、落实落靠。

工会副主席王立明在培训会上发言

培训会现场

信息管理员与培训讲师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