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凝心聚力、爱岗奉献”义务劳动

作者:李冰冰责任编辑:李冰冰 审核:孙树滨来源:体育教学部 日期时间:2024-03-26 15:27:48点击:

为了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优化体育教学和校园运动场地环境,进一步激励部门广大教职工服务发展大局、落实重大任务、推动业务工作中履职担当。3月25、26日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和一线教师四十余人开展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爱岗奉献”的清理室外运动场义务劳动活动。

三月的校园尚有些春寒料峭,但体育教学部教职工不畏困难,在劳动中展示出了高涨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25日,部门班子成员、西区教研室全体教师以及办公室人员分别清理了网球场、毽球场以及篮球场的枯叶、垃圾和部分残余冰雪。26日南区教研室全体教师清理了南区田径场的杂物和部分残余冰雪。同志们在劳动中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最大程度保证本学期体育课教学能够顺利进行,同时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全校师生营造了干净、整洁的体育锻炼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凝心聚力、爱岗奉献”精神教育。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治理能力水平,更好地立足于本职工作,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为高质量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