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求职大赛|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臧晓明责任编辑:张智洪 审核:徐岩来源:经管学院 日期时间:2022-11-25 14:16:58点击:

哈尔滨理工大学模拟求职大赛主题为“规划人生,成就梦想”,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次实战演习的机会,让同学们通过了解市场需求认识自己,积累自身实战经验,并反馈到学习、求职中,从而去更好地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熟悉招聘的程序和模式和相关面试技巧,以最佳的状态面对以后的正式招聘。

哈尔滨理工大学模拟求职大赛决赛于2022年11月18日18:00举行。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及评审。赛前,选手们认真准备,学院团委精心策划,不断完善比赛环节,提前做好了应对比赛现场突发事件的方案。

本次决赛,选手制作PPT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自己的能力进行合理分析,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展示出与面试岗位相匹配的就业能力。

根据面试岗位的不同,评委们也有针对性地设计了与参赛选手应聘职位相关的问题,向选手提问,并根据其回答情况作出等级评价、给予建议。

本次决赛历时两个小时,评委依次根据选手们的简历制作情况、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做出点评,丰富了选手求职的经验。比赛最后评委们根据最终分数,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本次大赛结果:

一等奖:丛郑

二等奖:樊怡莲,郭语旻

三等奖:高骐,张汝涛,刘琳

优秀奖:孟夕雯,周旭,白天娸,高婷婷,王漪娜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青春逢盛世;鹰击长空,鱼翔浅底,奋勇正当时。感谢德邦物流为本次大赛提供的评委和奖品支持,祝贺各位选手取得优秀结果,同时也祝贺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届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参赛选手(1)

参赛选手(2)

参赛选手演讲

评委老师点评指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