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活动

作者:张路杨责任编辑:王长宇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9-20 14:47:20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进展,进一步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形成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发挥文化对乡村振兴的助力作用,9月16日,学校驻巴彦县松花江乡民胜村第一书记张路杨积极对接协调哈尔滨歌剧院赴村为老百姓送上了一场“助力乡村振兴文化惠民演出”的文化盛宴,巴彦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有关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哈尔滨歌剧院演职人员用饱满热情的精神面貌表演了歌曲《中国脊梁》《少年》《酒醉的蝴蝶》《自选》《风吹麦浪》《不得了》《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最美的太阳》、川剧《变脸》、相声《智力测验》、快板《建党百年颂》、戏曲《梨花颂》、魔术《魔幻炫彩》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演出活动在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壮丽歌声中结束。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寄托。精彩文艺演出热闹欢快,高潮迭起,既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又满足了老百姓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百姓在轻松欢乐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坚定了共同致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

演出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