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焦新民责任编辑:宋伶俐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21-09-20 15:18:54点击:

一抹迷彩蓝,豪气冲云天。9月19日下午,荣成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为期一周的军事训练圆满结束。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学院党委书记张立双、常务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刘云峰、党委副书记赵运平、副院长董晶颢出席本次大会,学工办、教务办、马列主义教研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各系学生工作书记或副书记,全体承训教官,2021级新生辅导员和1600余名参训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运平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分列式。由22名2021级学生组成的护旗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地点,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迎军旗环节三名国旗护卫队护旗手庄严的将军旗护送到指定位置,全体参会人员肃立向军旗敬礼。随后,总教官下达“会操开始”的口令,20支受检阅方队军容严整、步伐整齐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展现了军训的成果,更展现了哈理工学子能吃苦、肯受累、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风貌。在军体拳、擒敌拳、格斗术、匕首操4支队伍汇报表演中,“男兵”方队豪气冲天,“女兵”方队巾帼不让须眉,每支队伍都精神抖擞、整齐有序,拳脚有力,呐喊震天。

表彰大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杜野宣读了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优秀连队和优秀教官名单。副院长董晶颢宣读了学生军事训练标兵和优秀学员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获奖连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至此,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军训的结束意味着同学们正式翻开了大学生活的篇章,在军训中锻炼的体能素质、磨练的坚强意志、培养的优良作风、提高的爱国意识要在大学生活中继续保持。不忘初心、笃定砥砺强国之志和实践报国之行,满怀着中国自信和理工自信,不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谱写理工辉煌壮丽新篇章!(摄影:文化管理中心 新媒体中心)

学院领导参加大会

大会现场

常务副院长杜野宣读2021级新生军事训练优秀连队和优秀教官名单

副院长董晶颢宣读学生军事训练标兵和优秀学员名单

院党委副书记赵云平主持会议

升国旗

迎军训团旗

受检阅方队

获奖连队和个人上台领奖

学院领导 新生辅导员 承训教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