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会议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20-05-08 16:06:17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开展,5月7日晚,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鹏主持,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部主任、机关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视频会。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李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网络签约流程培训,从省就业创业平台的注册、企业邀请、学生填报信息、生成协议、院校审核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线上签约和线下签约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步骤。通过培训,让教师知悉网络签约的流程和优势,有利于教师开展就业指导,打消学生对网络签约的顾虑。

会上,毕业生辅导员李红通报了目前学院的就业数据,介绍了学院目标就业率及构成比例,并分析了各系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与目标就业率之间的差距。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鹏分析了目前的新就业形态,由于艺术类专业的特点,学院很多毕业生选择开工作室、在美术辅导班任教、网络主播等等,针对此类灵活就业的新形态,王书记要求,辅导员和全体教师要做好疏导和帮扶,积极寻找相关资源并及时发布,做好签约和灵活就业双管齐下。王书记强调,就业工作就是学院的生命线,全体教师要按照《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疫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推动就业各个阶段任务的开展,努力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视频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