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荣成学院召开第三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并进一步推进具体工作

作者:王洁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20-02-02 17:13:11点击:

为满足荣成学院居民疫情防控需要,经学院领导与寻山街道及荣成市教育和体育局沟通,在他们物资也较为紧张的情况下,免费赞助学院600个口罩及25公斤消毒水,解决学院防疫工作的燃眉之急。

2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云峰组织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通报了学院防疫工作最新进展情况,对口罩分发、消毒、门岗值班、深度排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月1日晚,口罩发放工作全面启动,主要用于学院值班工作人员及校园内寒假常驻人口。刘云峰书记带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王备、李孟洋,教师志愿者赵琳逐户上门发放。

2月2日早6时,刘云峰书记带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王备、后勤工作人员对学院6栋家属楼、小三楼、保卫办总值班室、门岗等地进行了彻底消毒。随后,刘云峰书记带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王备、教师志愿者郭广寒在学院北门门岗处值班,进行人员登记、盘查、体温测量等工作,确保校园内安全稳定。

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对校园内常驻人口进行口罩发放

刘云峰书记及教师志愿者在北门门岗处值班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