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9-11-28 15:54:43点击:

为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质量,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5日上午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经验交流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林莉、副院长王晓东、2020年申报人等学院科研骨干教师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王晓东副院长主持。

在交流会上,林莉院长对学院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和立项数量给予了肯定,阐明了学校、学院对教师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对学院、学科以及教师个人发展的重要性,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为我院学科发展和科研水平的全面提升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晓东副院长总结了2017-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情况,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深化改革要点、新时期科学基金资助导向和基金申报前的准备工作,并要求申报教师提前准备做好规划,在新形势下提高信心,对原有的申请书内容进一步凝练升华,争取立项成功。

学院2019年度两位面上项目受资助人、一位青年项目受资助人和一位曾获得过青年项目资助且刚从美国访学回国的青年教师交流了项目申报经验和心得。四位教师介绍了申请书的改进思路与方法,及如何针对专家提出的反馈意见提高申请书质量,介绍了撰写申请书需注意的重要事项及可借鉴的成功经验。参会教师就撰写申请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会的学习与讨论,在自然基金撰写和科研创新思路上都有所收获。

林莉院长作基金动员讲话

教师交流申报经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