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活大赛

作者:张希超责任编辑:郭梅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9-11-28 16:15:32点击:

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共青团,更应主动投身于主题教育实践中,追寻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当代大学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2019年11月27日18:00,在化工楼430会议室,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活大赛。院党务辅导员严孝春、勤工助学中心指导教师赵鹏举、院团委书记张希超、学生会指导教师刘东日、学习与发展支持辅导中心指导教师王森,及大一、大二团支部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团活大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认知及感悟,对首都教育系统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内容学习、青年大学习学习感悟几个方面进行开展,各团支部自拟副标题,通过团活风采展示,团支部精神文明建设,学习感悟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

此次比赛共有31个本、硕团支部上交了比赛作品,经过初赛的选拔,十个团支部闯入决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化工18-1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团活,获得一等奖;制药18-2团支部“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和制药18-3团支部“撸起袖子加油干”获得二等奖;材化17-2团支部“做爱国有志新青年”、材化19-1团支部“牢记当代使命,发扬共青团精神”和制药19-2团支部以“守初心,担使命;当代共青团员,唱响时代强音”获得三等奖;研18-1团支部“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化工18-2团支部“守初心 担使命”、材化18-2团支部“共青团员争做新青年”及化工19-1团支部“凝聚团支,做新时代青年”获得优秀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活大赛在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中完美落幕。本次团活大赛不仅激发了我院基层团支部的活力,加强了我院基层团支部的建设,展示了各团支部团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培养了团支部团员的爱国主义意识、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增强团员青年服务社会、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比赛现场

重温入团誓词

同唱团歌

颁奖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