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张路杨责任编辑:李肃 审核:来源:保卫处 日期时间:2019-07-01 16:00:08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8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八杂市道具馆开展以“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部全体成员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参观了具有时代意义的各类红色纪念物品和珍贵照片,馆内的知青宿舍、老教室、照相馆、加工车间、往事记忆、人民公社、百姓人家、广播室等陈列的具有强烈时代感的老物件,还原了我们党当年那段充满艰辛历程而又光辉的岁月记忆,也折射了我们党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取得的巨大变迁和丰功伟绩。大家一起观看了用老电影机播放的革命电影《打击侵略者》,让全体支部党员们回到过去“忆苦思甜”,传承红色文化“找寻初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纷纷举起右拳,由党支部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短短的入党誓词句句千钧,党员们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很有意义,在思想和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接受了一次最生动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构筑平安校园作出应有的努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