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数学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毕卉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6-20 10:12:26点击:

6月4日下午,数学系2019届毕业生座谈及帮扶结对大会在C812-1成功召开。在大四学生即将离开母校开始人生新的航程前夕,数学系邀请部分大四学生座谈,畅谈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对未来的展望,对课程设置的建议以及找工作考研的心得体会。会议由数学系党支部书记罗来珍主持,参会教师姚慧丽、王树忠、张志洋、李兴华、毕卉、石宇静、李莎莎、孟桂芝、谢巍、孙伟、武志辉、吕重阳等教师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即将走入新的岗位的同学们送来了祝福及勉励,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征途中要目标明确、做好自我定位、不忘初心。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既有离开母校的不舍,也有面对未来的憧憬,在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毫无保留的分享着自己的所知所想。

宋加龙和赵建两位同学回顾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心路历程、感慨到严谨的数学训练真正的培养了他们的逻辑思维能力,为今后从事算法、编程等领域的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谢建鑫同学则结合了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对招聘环节给出了一些建议。董庆宇和张洋两位同学就学习过程中的体会,提出了希望课程设置增加更多实践动手环节等有建设性的建议。通过交流,师生们都共同表达了对数学系未来发展的美好期许。

会后,数学系部分教师和大四毕业生举行毕业帮扶仪式,教师们表示在学生毕业前尽所能帮助学生解决生活、学业中的困难,学生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纷纷承诺要拼搏进取,不负母校期望、努力成为哈理工的骄傲。(摄影:孙婉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