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暨考前宣誓大会

作者:李东旭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2-25 13:28:04点击: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增强学生自主诚信应考意识,弘扬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考风,培养外国语学院学子刻苦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2018年12月11日至13日,外国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在周晓丽副书记的精心安排下,2018级辅导员李东旭老师组织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2018级学生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暨考前宣誓大会。

李东旭老师首先鼓励大家一定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心态面对期末考试,为本次期末考试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期末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做到诚信考试,要求同学们在考试当中讲纪律、讲公平、讲诚信,坚决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由学生干部带领大家庄严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进行庄严的考前宣誓,表达诚信考试信心,认真备考的决心。全体2018级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写下自己的期末考试目标。最后,李东旭老师作总结发言,并预祝2018级全体同学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班会,使学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定能拿出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2

4

1

1 13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