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与韩国龙仁市美协联合主办的中韩国际艺术交流展开幕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05 16:25:33点击: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11月3日,由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韩国龙仁市文联主办,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韩国龙仁市艺委会、韩国龙仁市文化财团协办,韩国龙仁市美术家协会、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957艺术馆共同承办的“2018首届中韩国际艺术交流展”在哈尔滨国际油画交易中心957艺术馆开幕。

韩国龙仁,中国哈尔滨,在地球的版图上,虽然相隔千山万水,但友谊的纽带却把我们紧紧联系在一起。开幕式当天,龙仁市美术协会会长金周翼、前会长郑德文、副会长户贞娥、原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国、延边中华文化促进会理事张永权、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党总支书记王鹏、副院长程显峰,来自中韩文艺界的相关协会、画院领导、艺术家、艺术工作者、爱好者们,以及画作参加此次展览的60余位艺术家们欢聚一堂,共同弘扬艺术,腾飞梦想,传承优秀的民族文化;共同继承传统,开拓创新,描绘艺术发展的新蓝图。

艺术是一种意识形态,是一种精神向往和追求;而艺术作品,更是艺术家毕生心血的结晶。此次中韩国际艺术交流展的举办,为中韩艺术文化交流提供了平台,为艺术家们抒发情感提供了舞台,同时为我校艺术学院师生作品逐步走向国际化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学校和学院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中韩国际艺术交流展展期为11月3日—11月5日,欢迎全校师生以及广大艺术爱好者前去参观交流。

出席开幕式的相关领导嘉宾

龙仁美术协会会长金周翼先生致辞

龙仁美术协会副会长户贞娥女士致辞

哈尔滨市美术家协会秘书长周克红女士致辞

原延边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兴国先生致辞

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先生致辞

中韩艺术家们合影

展厅一角

展览海报

龙仁美术协会会长金周翼赠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感谢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