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迎新晚会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典礼

作者:姚春波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30 15:26:40点击:

10月26日18:00,由校团委主办,测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黑龙江渡一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测通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我校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举行。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院党委书记顾大兴、院办主任崔国光、通信系主任董静薇、校团委张奇、黑龙江渡一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首席行政官曹雨申、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出席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热辣的开场舞中拉开了帷幕,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为晚会致开幕词并为全体2018级新生送上了祝福和殷切希望。相声《朱文王》和小品《说句心里话》诙谐风趣,笑料不断,令全场观众捧腹不已。大一新生带来的巴乌独奏《竹楼情歌》婉转动听,令人陶醉。校艺术团表演的串场舞蹈《black dress》动感十足,炫酷的动作展现了青春的魅力。武术表演《刀光剑影》气势磅礴,演员动作娴熟,让在场观众近距离感受到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少数民族同学独唱《高原蓝》嗓音独特,高亢嘹亮,仿佛把观众带到了广袤的青藏高原。由我院学生会指导教师张德龙老师带来的自编、自导的话剧《学途有你》生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亲情、友情和爱情的珍惜和感动。诗朗诵《祖国,我亲爱的祖国》和学生会各部部长表演的《雷人舞》把晚会推向了高潮。

晚会现场同步进行了2017-2018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颁奖典礼。我院院长范剑英、院党委书记顾大兴、校团委张奇分别为我院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代表、2017-2018年度校友自强奖学金代表、儒苑奖学金代表、仪表人才奖学金代表、国家奖学金代表和2017-2018年度我院模拟求职大赛优秀选手、学霸个人优秀代表、优秀党员代表、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以此鼓励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朋辈引领的模范带头作用。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最后在全体同学合唱歌曲《倔强》中徐徐落下帷幕。此次文艺晚会暨学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测通学子积极向上、永攀高峰的测通精神。在此,测通学院全体老师也向全体2018级新同学送去了最真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测通学院拥有一个美好、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梦,在哈理工唱响青春之歌,扬起励志之帆。

领导及嘉宾

范院长致辞

开场舞及巴乌独奏

歌曲联唱

武术、独唱、相声、话剧表演

颁奖典礼

小品、诗朗诵、雷人舞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