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成功举办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

作者:刘东日责任编辑:郭梅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10-30 14:12:59点击:

由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世上无难室,只怕有心人”主题寝室文化节在2018年10月28日下午两点在化工楼430会议室正式落下帷幕;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山书记,化工学院团总支书记、18级辅导员张希超老师及学生会指导教师、15级辅导员刘东日老师和部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比赛。

为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的指导思想,此次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寝室文化节活动。寝室是大学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的家,只有把小家管理好,才能更好的去融入大家。本次决赛经过多次选拔,共有十个寝室和六个个人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首先由参赛选手各自上台,通过演讲为主,PPT为辅的方式来介绍自己的寝室文化。经过同学们精彩的演讲,给我们展现了一个个温馨的寝室,温暖的家。能遇见就是缘,即使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即使我们以前并不相识,但我们有缘住在了一起,那里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里面有我们的欢笑,泪水。那一张张优美的照片,一个个温馨的故事,在这里他们留了下回忆,书写了青春。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之间的温馨,也看到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之后的才艺表演更是勾起了台下同学们对以前生活的种种过往,让大家沉迷其中。最后,本次决赛以各参赛队伍展示才艺和手工作品落下了帷幕。

因为年轻,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激昂奋进,勇往无前。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此次寝室文化节一等奖团体获得者为7-223寝室,二等奖团体获得者为8-505寝室,7-230寝室,三等奖获得者为8-519寝室,5-112寝室,7-126寝室,最佳个人奖由5-417的赵兴宇同学, 5-321张洪宾同学获得 ,最佳默契奖由7-439寝室获得,优秀奖由8-508寝室,7-226寝室,5-220王祁同学,5-317许世龙同学获得。

本次寝室文化节不仅给个人和寝室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增近了室友之间关系,也锻炼的室友们的团结协作能力。相信化工人会在接下来的时间勇攀高峰,激流勇进,化工学院也会再创辉煌。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最佳个人奖

现场

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