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奖学金颁奖典礼

作者:刘书齐责任编辑:吕婧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25 09:26:30点击:


2018年10月22日中午12:20,远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新主楼G1012会议室举行,前来参加颁奖典礼的企业领导有远东控股集团党委委员,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电缆产业董事、副总经理兼远东缆有限公司资深副总经理、远东通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朱长彪,远东电缆有限公司开发服务部副总监曹霞,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智能中压电缆厂副厂长余俊,环保线缆研发部总监助理田崇军,外贸经理柳玉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张洪建,总经理秘书李玉可,人力资源部经理周文卿,学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丽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缆系主任高俊国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参会领导

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企业涵盖智慧能源、地产和投资三大板块,为“中国企业500强”、“亚洲品牌500强”、“中国品牌100强”、全国用户满意企业、中国最佳雇主企业、全国学习型企业。目前集团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资产200余亿元,品牌价值45792亿元,员工1100人。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电气学院合作多年,经常在学院设立远东奖学金,对我院成绩优秀,品行端正的硕士生和本科生进行奖励。此次获得2018年远东成就奖的同学有:张伟丽、李振、王守明和张守志等四名同学,获得远东拼搏奖的同学有:许旭日、张梦甜、张中华、夏宇、庄廷伟、曾剑锋、张梦男、高宇博、田皓元和江琪园等10名同学。

远东奖学金获奖者代表电气16级5班夏宇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夏宇同学表示,自己深感荣幸获得这份殊荣,这离不开学校、老师及父母对自己的谆谆教诲,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奖励,更多的是对青年学子的激励和鞭策,是公司惜才育才的殷切希望,对自己的一份肯定,夏宇同学说自己今后会更加努力,不会辜负学校和远东企业对自己殷切的期待,这会成为她继续前行的动力。

图片1

电气16级5班夏宇同学获奖感言

随后,企业领导朱长彪发表讲话,朱长彪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之后为同学分享了五句建议。第一,要有使命感,拥有个远大的抱负,为未来的梦想埋下动力的种子;第二,要努力勤奋,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走出来的辉煌,为自己的远大抱负付诸行动;第三,要有工作热情,面对未来的挫折要有自我调节能力;第四,要先利他,再利己,做人不要自私自利,只有懂得给予,才会有获得;第五,要懂得律己,脚踏实地的去工作,没有一步登天的成功,只有一步步走出来的脚印。

图片2

企业领导朱长彪发表讲话

接着,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电缆系主任高俊国发表讲话,高俊国主任表示,远东控股集团拥有博土后科研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认可实验室等科研基地,能获得此公司的奖学金资助深表荣幸并对此表示真挚的感谢。

图片3

电缆系主任高俊国发表讲话

最后,我校电气与电子工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丽发表讲话,首先李丽对远东控股集团能对我校常年的支持和奖学金的资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其次希望大家能将朱长彪为同学们献上的五句话牢记于心,最后李丽书记对远东控股集团今后更辉煌的发展献上真诚的祝愿。

图片4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丽发表讲话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2018年远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感谢远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我院学生将继续秉承“刻苦、勤奋、拼搏、进取”的精神努力前行。最后祝愿远东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在电缆行业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图片5

获奖同学与领导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