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SCI和SSCI助力科学研究”讲座

作者:刘萍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8-10-24 15:34:11点击:

为了帮助师生找到适合的高效的科研解决方法,图书馆于2018年10月22日15:30时,在机械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面向全校师生的“SCI和SSCI助力科学研究”讲座,出席培训的师生爆满整个会场。

讲座由我馆信息咨询部主任周澜主持,培训师李颖博士详细介绍了Web of Science数据库的作用、学术文献的检索与利用、论文写作和投稿等四方面内容。

通过这次讲座,理工科专业的师生对SCI有了深层次的认识,人文社科专业的师生对SSCI有了全新的了解,在今后的科学研究之路能够打开思路做出创新。

简介:Web of Science 核心合集数据库收录了18,000多种世界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最早回溯至1900年。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提供使用, 为科研人员建立了“检索-分析-管理-写作”的整合创新研究平台。(摄影:麻琳、任萍萍)

主持人周澜

主讲人李颖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