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池鑫彤责任编辑:薛云霄 审核:来源:法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12 13:52:08点击:

2018年9月12日上午9点整,哈尔滨理工大学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南区3号楼822教室召开。学生工作负责人刘祥蓉老师,辅导员池鑫彤老师出席了本次动员会,15级全体毕业生参与大会。会议由池鑫彤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刘祥蓉老师进行就业动员。首先,她向全体同学分析了在当前国际环境下和中国劳动力市场下就业市场不容乐观,但国家针对就业工作这项民生工程出台了许多扶持政策。同时,她提出我院就业工作严格、规范、有序,就业指导科学、适时、前瞻,近几年毕业生中不乏各领域优秀者,且总体就业率也呈上升趋势。希望同学们在就业形势依旧严峻情况下充满信心,乐观面对就业问题。针对就业,刘祥蓉老师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和建议。第一:应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就业期望值。她强调同学们应对自身定位深刻分析,科学就业、理性就业。第二:应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观念。积极适应形势,坚定信心,多跑招聘会多总结经验教训。第三:提高就业实战技能,讲究策略。第四:注意就业安全。

大会第二项由池鑫彤老师进行了总结。池鑫彤老师结合自身就业经验,详细描述了毕业生心路历程,坚定了我们的就业信心!池老师用自身经验告诉我们做事情并非一蹴而就,先利用工作经验丰富自己会更好,能不断提高自己再择业能力。池鑫彤老师指出,毕业生就业是就业黄金时段,希望大家提高意识,积极行动,早日找到心仪岗位!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对就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对就业观念也有了全新的认识。此次动员会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就业指导紧密围绕学生就业相关的基本知识,相信会减少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转变就业观念,将自己的时间合理的规划,并学会自我评价,将自己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为自己的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摄影:周梓萌)

 

 

刘祥蓉老师进行就业动员报告

 

池鑫彤老师进行总结

同学们在聆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