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后勤准备工作

作者:何正彪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8-31 21:15:39点击:

为确保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下午,学校副校长杨春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副处长兼饮食中心主任闫伍夫、水电暖服务中心主任李晓东、物业中心主任徐如磊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到我校东、南、西区的变电所、食堂、水源地、及校园环境等重要场所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并对正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杨春副校长及相关人员首先来到东区食堂检查了卫生环境、食材仓储库及安全保障措施,对食堂的相关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随后,杨校长一行到变电所,检查了变电设施的运行情况,详细查看了运行记录,并与值班人员亲切交流,了解设备、设施的技术状况,同时要求确保迎新保障工作的顺利完成。最后杨校长一行还到南区水源地、南区食堂、南区一号楼、西区变电所、西区校园及迎新场所等地方进行了检查。

检查后,杨春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的新生迎新准备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希望后勤管理处的全体职工再接再厉,全力做好今年新生接待工作,确保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杨春副校长检查变电所

杨春副校长检查校园环境

杨春副校长检查食堂

杨春副校长检查食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