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组织第一堂雅思公开课

作者:宋爽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国际文化教育学院 日期时间:2018-08-31 14:35:58点击:

为了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进程,提升在校师生外语及国际交流能力,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成立语言训练中心。语训中心以雅思、托福培训为特色,依托学校优质资源,帮助学员冲刺目标分数,实现能力、分数双向提升。

便于广大师生了解语训中心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国际学院于8月30日18时在西区一号楼719室为我校师生组织了一堂雅思公开课。本次公开课吸引了来自电气、化工、材料、测通等12个学院的师生参加。

本次公开课分为两部分:《夯实基础,掌握技能》为题目的雅思阅读和以《雅思学术性写作要求及方法透析》为题目的雅思写作课。课上,语训中心两位老师为学生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备考计划,讲授了雅思考试的官方要求、题型、评分标准及答题技巧。中心本着突出重点、明确要点、攻克难点的教学理念,为学员理清学习思路、帮助学员提升英语应用能力。课后,学员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积极交流,并表示很期待语训中心第一期雅思课的正式开班。雅思公开课第一讲,不仅让听课者获取知识、完善自身,同时也让授课教师切实了解学员需求、完善雅思教学方法。

国际学院语训中心以“服务师生,服务学校”为目标,以扫清广大师生出国语言障碍为己任,丰富学校的内涵建设,助力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宋美君老师讲授雅思阅读课

丁宁老师讲授雅思写作课

同学们认真听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