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数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学习研讨

作者:陈丽丽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理学院 日期时间:2018-07-13 11:00:27点击: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有效开展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理学院数学系党支部分别于2018年6月11日和6月14日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反馈意见”为议题展开分组讨论,全系党员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第一小组研讨学习由毕卉、武志辉组织;第二组研讨学习由陈丽丽、罗来珍组织。

活动组织者首先向党员传达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见反馈会议”的精神,使广大党员教师充分认识到本科教学在学校工作中的中心地位和在人才培养过程中所起到的基础性作用,学校上下具有直面问题的勇气和积极寻求破解各种发展中难题的迫切愿望。广大党员教师围绕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症结、在教学过程如何体现以学生为中心、如何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如何改进教学方法以及党员在整改过程中应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广大党员教师一致认为应分别针对数学系公共课和专业课进行研讨,特别是相关课程的衔接方面,要做好沟通;应及时了解95后学生在性格、思维等方面的特点,主动与学生交流,减少代沟与隔阂,做到更好地理解学生、尊重学生、教育学生。此外,党员们还围绕教学过程中的考核方式等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教师在增强交流与联系的同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大家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摄影:武志辉)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