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第四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模特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戴子博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15 13:34:49点击:

入夏的校园微风徐徐,雨后的空气带着些青草的气息,夜晚的理工校园灯光璀璨。2018年6月13日晚8.30分,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四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模特大赛落下帷幕。

晚七点,理工南区万人广场内灿若星河、欢声笑语,伴随着活力四射的开场舞,第四届校园环保服装设计模特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赛到场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杨忠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显峰、艺术学院专业主任吴乃群、国际学院辅导员王鹤楠、校团委指导老师张奇以及艺术学院辅导员老师李红、戴子博、杨丹丹。

本次大赛秉承着环保、创新的理念进行了三场走秀,其中包括模特环保服装设计走秀、模特礼服走秀、谢幕走秀。特别是环保服装设计走秀,全都是用环保材料制作,如废旧报纸、光盘、包装纸、塑料袋、废旧的彩灯等,充分发挥了学生设计师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契合模特的身材量身定制而成,引来台下的阵阵掌声。

比赛时 (2)

环保服装设计走秀(一)

比赛时 (3)

环保服装设计秀(二)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魅力四射,激情飞扬,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正是对青春最美的诠释。

比赛时1

礼服秀(一)

比赛时2

礼服秀(二)

谢幕秀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模特一二三等奖,及服装设计一二三等奖,由院系书记及老师为他们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生处杨处长与模特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与设计师一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cheng

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显峰与模特二等奖获得者合影留念

历经两个月的模特筛选培训,经过初赛、复赛,最终从56名选手中,选出29名参加了当晚的模特比赛。最终,艺术学院李诗雨荣获模特组女子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陈梓壕荣获模特男子组一等奖;艺术学院许婷婷、宋紫微荣获设计组一等奖。

本次模特大赛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校领导、校团委领导以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以及各兄弟学院的鼎力相助。希望通过学院的模特大赛能增进学生们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为绿色环保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此同时,也为理工的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与机会,锻炼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展现出理工学子的激情与风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