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作者:张彦坤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06-06 16:19:25点击:

5月27日,中国科协年会闭幕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此次闭幕式由中国科协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中国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徐延豪,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宋军,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黑龙江省副省长聂云凌出席闭幕式,并为来自全国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等机构的10名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颁发“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教授获此殊荣。

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是由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周光召先生和香港著名爱国实业家查济民先生提议,中国科协于1998年设立,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该奖项原则上每年评选一次,包括“求是杰出青年实用工程奖”和“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成果转化奖主要奖励工作在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等机构,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突出业绩并有一定效益和良好应用前景的青年科技人员,每年奖励名额不超过10名。本届成果转化奖由各基层科协推荐、省科协初评,经过激烈角逐许家忠教授脱颖而出,作为省内唯一候选人参加全国评选,经中国科协求是杰出青年奖评审委员会审议,许家忠教授被授予第二十一届“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颁奖现场

我校自动化学院院长许家忠教授获“求是杰出青年成果转化奖”

获奖证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