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志浩到荣成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赵运平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06 17:15:31点击:

6月3-4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浩同志来到荣成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及资产、财务、人事、教务、学工和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王志浩书记在6月4日下午的荣成学院中层干部(扩大)会上,就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压实学院党委的主体责任和派驻纪检监察的监督责任,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日常监管、正风肃纪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弘扬学院正能量、挖潜谋发展等方面提出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在本轮省属本科高校的专项巡视后对反映出的问题处理力度、震慑强度前所未有,学校近期处置线索围绕“四个身边”查处的若干身边人、身边事,足以发人深省。荣成学院在管党治党方面要加强、要从严,院党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以上率下,日常工作中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要常态化。结合我校发生案例对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学以致用、破解难题的本领;二要沉下身子多倾听师生的诉求,干部既要敢作敢为,又要善作善为;三要真正把规矩意识树起来,纪律严起来,时常对标、对表;四要把制度笼子编密编牢,有问题立行立改;五要倡导好作风、争做好把式,增强发展信心和勇气。

王志浩书记对荣成学院办学十年来克服困难取得的工作成绩,特别是看到许多年轻博士深耕教学,带领学生取得挑战杯二等奖等荣誉表示肯定。希望荣成学院各级干部切实担起学院发展的重担,坚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把荣成学院越办越好。

徐向晨院长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各级干部要视严管为厚爱,把自觉接受监督当成是一种政治自信和责任担当,更要当成是一种习惯和本分;二是切实加强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党风带政风、促教风引学风,清扬好的工作作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风向标,推进新形势下荣成学院政治生态向善向好;三是全面梳理并堵塞内部潜在漏洞,把规矩立起来,管住权力任性,推动新时代荣成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王志浩书记在学院期间先后到学院自营学生一食堂和中快集团经营学生二食堂、学院双创学院“U创空间”、“启航中心”、艺术毕业设计展、经管系会计实验室、大学物理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文体中心等教学设施和一站式师生服务中心、公寓社区服务中心、保卫办“校园安防监控系统”,以及教师休息室、纪检谈话室等处察看。

纪委书记王志浩、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出席学院中层干部大会并讲话

参观经管系会计教研室

参观艺术系毕业设计展

参观双创学院“U创空间”

参观“师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参观文体中心及风雨操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