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龙爽 审核:来源:机械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5-19 20:32:57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机械学院于5月14日下午15:30在新主楼C305召开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会议。院长刘献礼、院党委书记邓彩霞、研究生部副主任陈阳、副院长王义文、姜彬、张元、党委副书记杨芳、研究生部宋岩、主管科研和研究生教学秘书、主管研究生辅导员、全体研究生导师、研究生授课教师及学院35周岁以下青年教师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邓彩霞主持。

副院长姜彬首先解读了本次学位授权点自评估指标体系,介绍了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并精心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任务责任到人,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节点清晰,有力推进了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跃上新台阶。副院长张元汇报了学位授权点评估中涉及研究生培养环节相关指标点材料准备情况。机制系副主任张为老师和车辆学科负责人吴石老师分别汇报了学位点简况表和学位点自评估报告撰写情况以及优秀在校生和优秀毕业生等简表的设计情况。

刘献礼院长在会议上强调了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并强调学位授权点评估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关系到每一位老师,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学院制定的进程保持一致,以评促建,扎实推进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研究生部陈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学科教师科学谋划、积极争取,努力在学校高水平建设中抢抓机遇、做出更多的贡献!

最后,邓彩霞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党员干部要勇于担当,带头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投入到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当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会议,使全院教师深刻认识到了学位授权点评估及双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性,明晰了任务,强化了责任。教师们决心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学位授权点评估和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工作任务,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院内涵建设、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新贡献。

刘献礼院长作评估动员

院党委书记邓彩霞主持会议

研究生部陈阳副主任讲话

姜彬副院长作迎评工作部署

张元副院长通报研究生培养材料准备情况

吴石老师和张为老师分别汇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