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三十七)自动化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学生骨干动员会

作者:黄林萱责任编辑:董亮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24 10:56:35点击:

2018年4月23日晚上5点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各年级学生骨干(班长、团支书)、全体学生党员在新主楼A514召开自动化学院“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学生骨干动员会。会议由徐岩副书记做迎评动员。

会上,徐岩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2016年12月启动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他结合《审核评估知识手册》重点讲解了审核评估常识、审核评估组织管理、学生在审核评估中应该做好哪些准备等评估知识。其次,他强调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要求班长、团支书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哈尔滨理工大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了解审核评估常识、组织管理和信息化作用,掌握我校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熟知我校基本情况。在5月6日-10日期间,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他要求我院全面开展“无手机课堂”建设工作,各班级选拔设立监察员,每天汇总班级出勤情况。最后徐岩副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亮身份,在校园内佩戴党徽上课、上自习,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生骨干要带头学习评估相关知识,重点是手册中的第五大部分学校基本情况。会后要以班级为单位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组织同学们进行学习,要真学,真懂。

会上,各班班长代表全班同学领取了《自动化学院学生上课参考规范》和《“迎评促建 从我做起”学风建设承诺书》。会议最后,部分学生骨干代表班级同学现场签订学风建设承诺书。

学生骨干参加迎评动员会

学生代表签订学风建设承若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