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马宁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7 15:17:17点击:

4月13日18时,由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在西区1号楼0220圆满落幕。校团委书记姜国玉、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于海洋、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秀江、副院长甄艳华、党委副书记周晓丽、校团委张奇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竞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机械学院、测通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入围本次决赛。经过必答题、一分钟快速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比拼,外国语学院获得一等奖;测通学院、艺术学院获得二等奖;法学院、机械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更加深刻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青年学子在学习生活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行动指南,走进新时代,开启新的征程奠定良好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413223308

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

微信图片_20180413223257

校艺术团诗朗诵《我们的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80413223145

嘉宾为选手颁奖

微信图片_20180413223245

嘉宾和选手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