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青协学习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从节能减排开始

作者:齐伟责任编辑:郭梅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7-12-06 16:11:28点击:

为响应十九大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建设美丽中国从节能减排开始”志愿服务活动。

针对校园普遍存在的下课后不关灯现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随手关灯,节约用电”志愿服务活动,青协的同学们通过在教学楼门前张贴海报宣传节能,在教室中书写宣传语倡议节能,在教学楼中巡楼对空教室关灯践行节能等活动,将倡议与行动相结合,每名志愿者都化身节能达人,牢固坚守“节能减排”意识,践行“绿色生活”观念,从身边环保小事影响周边同学,形成节能环保氛围。

迄今为止,该项活动已经坚持了近一月,空教室亮灯情况已大大减少,青协志愿者们依然在继续着节能减排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学楼前海报宣传

教室内书写倡议

志愿者随手关灯践行节能减排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