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落实讲话 奋力前行】之十七:基建办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基建办 日期时间:2017-12-06 11:20:55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书记张庆伟来校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12月1日上午,副校长杨春深入到基建办做解读“十九大”报告和如何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重要讲话精神的主旨辅导,会议由基建办主任霍冠男主持。

副校长杨春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面细致进行了解读,其中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把握‘五位一体’如何看待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以及新时代党的奋斗目标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他结合省委第十二届二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同志视察学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我校的持续发展定位、双一流的发展目标以及学校当前的工作任务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和解读。

通过此次辅导学习,基建办全体同志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凝聚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继续奋斗的共同意志。特别是根据基建办目前承载的工作情况杨春副校长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目前要安全高效的全力保障教师公寓项目正式电的输送工作,同时小区周边环境和景观工程要合理规划确保2018年工程施工顺利进行。中西部项目目前工程已经竣工,要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做好后续工作和各项验收。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严格按照校区建设景观化,整体布局科学化,硬件设施现代化,资源整合节约化的目标要求,为学校全面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杨春副校长作辅导报告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