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图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张剑峰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3-07-27 11:18:38点击:

7月18日,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校友会注册成立大会在东莞市虎门镇龙泉国际大酒店召开。

应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筹备工作组的邀请,正在东莞参加2013UL国际电线电缆展览会的副校长赵洪出席大会。校工会主席、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代表学校出席大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姜毓锋、校友办公室主任陈洪彬、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山陪同参会。我校云南、大连、福州、厦门、桂林等地校友会负责人参加大会。

会议由罗显新校友主持。会上,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一处处长李志华同志宣读《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同意发起成立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的函》。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筹备工作组宫谨英校友向大会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校友会注册成立工作开展过程。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审议通过《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选举产生了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宫谨英校友当选校友会会长;常克非等9名校友当选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吴文军等5名校友当选校友会副会长,罗显新校友当选校友会秘书长,杨学雷等11名校友当选校友会理事。

选举结果产生后,广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登记管理一处处长李志华同志公布了选举的有效性。宫谨英会长在就职演说中,对广东省民政部门给予政策指导及注册成立过程中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母校与校友总会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广大会员代表的信任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校友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平台功效,为在粤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广东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校工会主席、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宣读了母校暨校友总会的贺信,祝贺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注册成立。副校长赵洪为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当晚,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与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举办了以“哈理工之缘”为主题的校友会成立庆祝大会,学校领导、中外嘉宾与在粤校友300余人共同庆祝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的注册成立。庆祝大会上,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成立了电线电缆专家委员会。(摄影:刘汉卿 张剑峰)

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东莞市龙泉国际大酒店召开

赵洪副校长出席大会并为当选的会长、常务副会长颁发荣誉证书

校工会主席、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出席大会并宣读母校暨校友总会的贺信

广东省民政厅李志华处长宣读《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关于同意发起成立广东省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友会的函》并在选举结果产生后公布选举的有效性

宫谨英校友作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并在当选会长后进行就职演说

罗显新校友主持大会

与会校友代表投票产生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以“哈理工之缘”为主题的校友会成立庆祝大会现场(一)

以“哈理工之缘”为主题的校友会成立庆祝大会现场(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