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图文报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报道 > 正文

我相信团队参加央视“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姜国玉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3-07-09 22:03:03点击:

7月6日晚,哈尔滨理工大学我相信团队成员参加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柳传志、王健林、马云、俞敏洪、刘永好、董文标、马蔚华、董明珠、张朝阳等中国商业领袖组成的“中国创业榜样导师团”,与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形成了帮助青年人创业的支持平台。在现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俞敏洪,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分别以《致青春》、《致奋斗》、《致梦想》为主题,展开了激情的演讲。演讲结束后,三位创业代表分别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所高校的青年大学生激情互动,各大高校的旗帜点燃了夏夜的中华世纪坛。

由著名企业家、银行家及风投公司主管等组成的创业导师团现场振臂高呼,“你创业,我支持”的激昂口号响彻北京的夜空。中国好声音歌手平安一曲《天蓝如海》点燃现场热情。著名歌唱艺术家谭晶以一首《中国梦》,唱响了创业青年们的澎湃激情,唱出了“青年创业中国强,同心共筑中国梦”。“青春是用来燃烧的,只有燃烧,才能被永恒看见。现在,请秀出你青春的姿态。因为中国梦,就是青春最美的冠冕。踏上创业的征程吧!因为你不是一个人在奋斗。”这些激昂的语句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中,我校我相信组合作为青春励志青年代表受邀演唱了开场和结尾主题曲《我相信》,通过央视平台向全国广大观众展示了哈理工学子在实践中国梦与青春梦相结合的过程中立志高远的青春向上的良好形象,此次活动由我相信毕业校友和在校新成员共同组队演绎,体现了为母校、为青春、为理想而高唱的奋发情怀,此次活动也被央视7月7日新闻联播报道。

最新消息:“中国创业榜样”公益晚会将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首播时间:7月12日(周五)19:00--20:30,重播:7月13日(周六)16:27、7月16日(周二)17:13、7月19日(周五)22:27。欢迎广大师生届时收看!

新闻联播链接:

http://tvplayer.people.com.cn/player.php/xml/L3B2c2VydmljZS94bWwvLzIwMTMvNy83LzAwMTZkMjhjLTI2ZWYtNGU3Yy04YzIzLTgxNzhkYjMzNWY4OS54bWw=/playerByOsmf.swf

新闻联播——我相信现场演绎《我相信》

活动现场我校校旗在中华世纪坛迎风飘扬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