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各单位积极做好新学期各项筹备工作

作者:刘畅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日期时间:2013-02-25 09:32:15点击:

金蛇贺岁,欢乐祥瑞,带着新年的喜悦,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获,寒假期间及开学伊始学校各个工作岗位上都呈现着广大教职工忙碌的身影。

教务处工作人员假期加班、不辞辛苦、默默奉献。收取成绩单、统计补考情况、会同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安排补考监考。开学前又着手做好新学期排课、学生考试筹备等相关工作,这一切都确保了学校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后勤集团假期在主管校领导及后勤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开展检查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广大后勤职工本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后勤精神,先后完成了留校学生集中居住、清理冰雪、校园灯饰美化、校园中心的温室育苗等多项工作,学期初后勤职工以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举措为全校师生提供着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和服务。科学技术处的同志们假期依旧忙碌,开展项目申报、办理合同签订、组织成果报奖,主管校领导及科学技术处相关领导多次参加上级主管部门召开的科技工作会议,并邀请国家基金委信息学部相关领导到校做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为保证新学期多媒体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实验室管理处教育技术办的全体工作人员在开学前对全校三个区的多媒体设备,进行认真开机测试、检查检测和维修,以确保所有设备能够正常投入使用。人事处在假期开展了2012年度龙江学者推荐工作和201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选拔推荐工作。为增强教职工岗位责任意识,调动全校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在假期召开了校内津贴分配方案研讨会和职称评定标准修订研讨会,促进学校人事改革。基建处广大教职工牺牲假期休息时间,继续推进白家堡教师公寓前期工作及纳米实验室验收。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暨白家堡棚户区改造征收指挥部的学校工作人员假期无休息日,排除困难,奋战在工作一线,部分人员克服困难带病工作,全力推进白家堡拆迁收尾工作。

以上提到的这些部门教职工只是默默奉献的理工人的代表,广大教职工正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途,谱写学校新的华美篇章。(摄影:杨剑锐 刘畅)

教务处工作人员安排补考筹备工作

教务处工作人员编排新学期课表

教务处工作人员整理、装订试卷

教务处南区工作人员分发试卷

实验室管理处工作人员调试多媒体设备

后勤公寓中心工作人员打扫公寓卫生

后勤饮食中心工作人员打扫食堂卫生

后勤水电中心维修开水房设施

后勤洗涤中心工作人员清洗学生被服

后勤校园中心工作人员花窖育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