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来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林屹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时间:2013-07-08 09:06:58点击:

7月4日上午,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十六督导组组长牡丹江市政协主席王同堂、副组长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百炼等一行6人来校检查指导工作,并与学校领导举行了见面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党委副书记陆岩及党委组织部、学校纪委、党委宣传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有关人员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

会上,省委督导组与学校进行了对接。督导组组长王同堂针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和任务要求、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方面做了解读。省委督导组对学校教育活动的安排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要求和指导。

党委书记赵国刚代表学校党委欢迎督导组的到来。他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高校工委及省委督导组的有关精神和要求,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首要的政治任务。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有着重要的作用。我们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严格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着力解决“四风”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促进各方面工作的开展。理工大学是一所国内外知名的高等学府,历史悠久、办学实力强、办学水平高、办学质量好。有很好的科研发展平台,有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高效切削及刀具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等一批国字号成果。我们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谋全局、想大事、干实事。要坚持弯下腰、沉下去,走进师生,问需问计于师生员工,体察校情民意,倾听意见建议。要加强与政府和企业的对接,深入调研国家和区域的重大需求,科学定位、主动融入、努力作为、建设强校、服务大局。要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使全校各级干部真学、真转变、真干事、真见效。我们要培养和树立阳光的心态,传递正能量,凝心聚力促发展、同心同德干事业,共同把我们的工作做好,把学校建设好。他希望督导组加强对我校的指导,帮助我们学习整改,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

学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出席并主持会议

督导组组长、牡丹江市政协主席王同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督导组副组长、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百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