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陈美晶责任编辑:隋然 审核:徐状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2-11-24 16:45:36点击: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进一步细化校园疫情防控举措,11月2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校长刘侠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郭加利、陈庆国、臧永军、杨忠学、杜军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刘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防控任务艰巨。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学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的相关要求,充分认识做好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不断优化防控措施和机制,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侠强调,要以对师生人身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校门出入管控、核酸检测、师生服务保障等重点问题上持续聚焦发力,统筹好教育教学、重要活动安排等各项工作。周密筹划组织学生期末考试、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等大型考试活动,精准细致做好相关防疫工作和学生服务保障。高度重视师生心理健康,建立健全有效心理预防和干预机制,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学校的相关政策规定,做好师生的宣传教育,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

会上,杜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精准严实做好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现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教务处负责人先后针对校园疫情防控、疫情包楼专班服务工作和教学活动安排等方面进行专项汇报。(摄影:耿洪杰)

校长刘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