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4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董传友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科学技术处 日期时间:2013-11-07 15:38:41点击:

为做好我校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11月5日下午,学校在新教学主楼E1906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动员工作。副校长魏新劳主持会议并讲话。科技处处长张晓虹、副处长吴明阳,各学院(部)主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吴明阳副处长介绍了201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数量、获资助情况,并就基金执行的新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介绍了201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的具体安排,明确划分了每一阶段工作的时间节点,对各学院2014年度基金申请工作的申请书把关研讨会提出了建议。

张晓虹处长在发言中指出要把握政策,把新政策对我校影响降到最低,建议各学院邀请本学科专家作专题辅导,切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动员会上,各学院针对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深入交流了各自学院基金申报的做法和经验。

魏新劳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各学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把国家基金申报作为学院近期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来抓,尤其重视青年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为进一步做好2014年度的基金申报工作,魏校长要求克服新政策的不利影响,加大动员力度,确保申报数量。希望各学院充分挖掘专家资源,调动科研团队力量,发挥集体智慧,开好基金研讨会,严把申报质量关。魏校长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不折不扣的把申报工作要求执行到位,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立足自身特点,扎实做好2014年度基金申报组织工作。

副校长魏新劳主持会议并讲话

科技处处长张晓虹在会上发言

科技处副处长吴明阳介绍申报工作安排

动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