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21名教师及学生喜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留学资格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3-12-11 09:52:56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文件,留金秘欧【6144】号函;留金发【2013】3009号、3051号函;留金欧【2013】6069、6071号函,我校21名教师及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2013年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其中教师获资助人数成倍增长。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促进学校教育国际化,扩大教师和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学校联合办学要求和广大教师出国访学的愿望,在主管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加大国家留学基金委资源的利用率,积极争取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加大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出国访学力度。”作为 2013年工作计划的重点。经过与国家留学基金委多次沟通、汇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认真准备,2013年度我校21名教师及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各类公派留学项目资助,资助的人数比去年成倍增长,派出层次从本科、硕士生、博士生,到国家公派项目、地方合作项目、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其中2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分别赴日本、新西兰攻读博士学位;6名教师获得地方合作项目访学资格,赴美国访学交流;10名教师获得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访学资格,分别赴美国、芬兰、澳大利亚进行访学交流;3名学生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资助,赴俄罗斯攻读硕士学位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