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两个项目获2019年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人才培养计划立项资助

作者:张颖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9-12-06 11:23:04点击:

2019年12月5日,黑龙江省财政厅公布了本年度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人才培养支持计划项目评审结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迟庆国教授团队申报的《高性能柔性薄膜电容器电介质复合体系的构建及应用》获批立项,批准经费100万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孙广路教授团队申报的《多模态视频问答方法研究及应用》获批立项,批准经费100万元。

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人才培养支持计划是中央支持地方政府进一步提升省属本科高校科研能力,层次清晰、目标明确地培养更多拔尖人才而设立的资金项目,主要资助省属本科高校高水平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带领科研团队展开科学研究。本年度该计划由黑龙江省财政厅与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组织实施,经过组织申报,资格审查、校内初评、汇报答辩、专家论证、综合评审、财务审查等必要过程,我校两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项目的立项实施,将为我校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开展研究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推动研究成果更好地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