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母校教师为毕业生送上临别祝福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06-27 16:36:59点击:

2019届全体毕业生同学们:

时光流转,一切都仿佛发生在昨天。今日,你们站在未来幸福的起点,即将拥抱崭新的人生。值此临别之际,母校衷心祝愿同学们追逐梦想,砥砺前行!母校的老师们为大家送上临别祝福。

首先祝贺同学们收获了人生最重要的成果之一,获得了高等教育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希望你们今后能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践行诚实为人、踏实做事的精神,为祖国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祝福你们!(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张晓虹)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离别的时刻,耳边似乎又响起了那首优美的旋律: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是你们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祝同学们事业有成,前途无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张春宜教授)

作为一名在哈理工问教30多年的老教师,真心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能够事业有成,成为学校和父母的骄傲,更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身心健康,乐观快乐的生活,拥有一个踏实幸福的人生,和同学们分享两句话,苦难是滋养人的,而奇迹是往往是在逆境中产生的。请同学们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吧,加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兰英教授)

喜鹊六月飞枝头,学子挥手飞他乡,你们满载着四年的丰硕成果,怀揣着母校的殷殷嘱托,步入美好的新征程,在这里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始终热爱生活,拥抱生活,始终怀揣理想,永不停歇,早日实现自己的远大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李云长教授)

同学们,你们的成就是老师的自豪,你们的辉煌是母校的骄傲,衷心地祝福你们一路顺风,前程似锦,期待你们微信常联系,早日传佳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孙凤莲教授)

首先祝贺全体2019届学生顺利毕业,即将圆满的走上工作岗位,经过大学四年的学习,你们付出了辛苦和汗水,经过你们努力地拼搏,取得了成绩,圆满毕业。在母校你们可能留下了些许的遗憾和不足,随着你们走进工作岗位,新的起点已经摆在你们面前,从现在开始,你们就要更加地努力工作,用你们的工作成绩来回报母校,报效祖国对我们的培养,也以我们取得的更大成就来回报母校和老师,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上取得更大的成功,并且母校也将以你们取得的成绩为荣。(自动化学院博士生导师尤波教授)

同学们,在这个万物吐绿的美好季节,你们将载着理工的基因,走向探究科学与技术奥妙的恩威世界,希望你们代代遗传,不断进化,将理工的基因变得更加强大,请记住你生命中永远的不变的遗传基因中那遗传密码——HUST,老罗和所有关爱你的老师们期盼着你们不断超越自我的好消息,祝你们成功。(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测控系副主任罗中明教授)

在这临别的时刻,衷心祝愿你们每个人以此刻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同学们,生逢盛世,外面的世界是你们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你们品质和才能的战场。身处顺境时,要好风凭借力,乘长风破万里浪;面临困境,要勇往直前,莫愁前路无知己。愿你们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做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美好的未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燕红教授)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同学们,在你们即将离开母校踏上新征程之际,作为你们的老师,我感慨万千,特此寄语,祝福你们:大学岁月,你我同行;师生情谊,铭记心中;分别不舍,祝福前程;博厚悠远,期待重逢。(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崔林海教授)

2019届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同学们,你们好,我代表建筑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师向你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祝贺你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工作顺利万事如意,为祖国的事业的建设,添砖加瓦,再创辉煌,谢谢。(建筑工程学院宋高嵩教授)

亲爱的2019届毕业生,在你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历程之际,我祝大家一帆风顺,一生平安,希望理工学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弘扬大珩精神,报效祖国,为国家建设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今后,不论你们走到何时何方,哈理工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殷景华教授)

转眼六月毕业季,有幸陪伴大家走过了青春最美好的时光,四年间同学们修身明德,努力奋进,老师为你们骄傲,愿各位同学毕业后仍然怀揣对他人,对社会的关爱的之心,为国家,为民族做出更突出贡献,Fighting!(外国语学院教师宋蓝蓝)

同学们,这次毕业不仅代表着学校生活的结束,更意味着你们成为自食其力、承担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的成年人了!我为你们感到高兴,心中也有很多期望和不舍。对于学校和老师来说,你们个人的功成名就固然令人骄傲,但,你们能在本职工作岗位,尽职尽责,踏实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这一样让老师欣慰。在大浪淘沙中,希望你们能坚守初心,摒弃浮华,努力奋进,扬帆远航,继续追梦!(法学院基础法教研室主任黄大威副教授)

同学们好,衷心的祝福大家四年以来的辛苦学习,还记得我们当初的誓言吗,勿忘初心,方得始终,现在我们同学们都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理想,希望以后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为我们的设计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艺术学院教师牛铁)

希望大家在走出校门之后,能够过上不受纷杂的信息和价值观迷惑的生活,过自己值得过的有反思的人生,希望大家在遇到困境的时候,能乘风破浪,随心中浩然之所勇往直前,祝大家宏图大展,前程似锦。(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系副主任孟偲)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相逢在初秋的暖阳里,分别在火热的盛夏,光阴的故事里,留不住的是年华,却留下无数的回忆。四年里,从懵懂到成熟,从犹豫到坚定,感恩生命中我们共同成长、共同领悟。时间如沙漏,已悄然溜进昨日,人生的新征途向你们张开双臂,不管前方的路是曲折艰难或是平坦顺遂,在你的身后一定会有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同学们,愿你我不负时光,不负曾经,愿我们在彼此的祝福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珍重!(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教师孙文婧)

祝贺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从此我们将共享哈理工人这个无上光荣的称号,希望大家能够向那些杰出的校友学习,承担起历史的责任,努力奔跑,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荣成学院教师焦波

四年于你青春校园成长收获,四年于我春华秋实匆匆而过。衷心地祝愿你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牢记哈理工“知行统一、博厚悠远”校训,勤勉自强,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筑梦起航。(全体毕业班辅导员)

祝福视频地址:http://vod2.hrbust.edu.cn/movie/show/131/6035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