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宣布有关副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作者:王立明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9-06-24 16:35:38点击:

学校于6月21日召开党委常委会,宣布了有关副校级领导干部的任职决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等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

按照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关于干部任职的工作要求,张洪涛书记在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陈庆国同志、刘侠同志及原副校长杨春同志的任职决定:任命陈庆国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命刘侠同志任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我校原副校长杨春同志转任黑龙江省教育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会议同时讨论了新任领导的分工问题:陈庆国同志继续负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作,待本年度评职等重要工作结束后另行讨论分工事宜;刘侠同志代管原副校长杨春同志分管的相关工作。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庆国,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侠分别做表态发言,感谢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感谢全校师生的支持和鼓励,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陈庆国同志表示将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期望,做好以下四个方面: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执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方针、政策武装头脑,努力开拓工作新局面;二是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的服务意识,多向老领导学习,虚心问计于学校师生,提高履职能力;三是聚焦学校发展主线,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尽快熟悉工作岗位,实现角色转变,以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四是严格遵守廉政规章制度,按照党员干部标准严格约束自己,做到清正廉洁、勤政廉政。刘侠同志表示自己在哈理工学习、工作、生活了25年,见证了哈理工合校后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充满了挚爱和真情;当前学校发展遇到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此时承担如此重要的责任,内心诚惶诚恐,深感压力巨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在上级组织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校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赵琳校长对陈庆国、刘侠两位同志加入学校领导班子队伍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学校行政班子成员一道,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直面挑战、抓住机遇,为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张洪涛书记对陈庆国、刘侠两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指出这是众望所归,班子成员注入了新的力量。希望他们不辜负全校师生寄予的厚望,以如履薄冰、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学校党政班子要形成团结战斗的集体,树立威信、形成发展合力,推进学校尽快步入良性发展的轨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