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勇创佳绩

作者:王江涤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9-03-20 16:11:57点击:

为丰富全省高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健康素质、振奋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国70周年,由黑龙江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黑龙江大学工会承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赛于2019年3月16日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胜利闭幕。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7所高校及附属医院的代表队200余名队员参赛。我校派出了男女共9名队员参加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廖景明出席赛会开幕式及闭幕式并全程观看比赛为队员加油助威。

在混合团体比赛中,我校派出了以杨松、幺兰两位老师领衔的代表队参赛。我校队员不畏强敌,凭借顽强的斗志和周密谋化,针对不同的对手排兵布阵,在小组赛和阶段比赛中均以全胜的战绩战胜对手跻身四强。最终在半决赛中惜败实力强劲的哈尔滨工业大学代表队,屈居季军,这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取得的历史最佳战绩。

在女子青年组单打比赛中,我校教师幺兰在分组赛和淘汰赛中凭借雄厚的实力,利用快速多变的战术,一路过关斩将,均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跻身决赛。冠亚军比赛争夺异常激烈,面对实力强劲的对手,幺兰顶住压力,以自己快、急、巧的优势充分发挥,最终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勇夺冠军,这是其本人第二次获此殊荣。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的投入比赛中,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理工人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球技,精彩的场面层出不穷,队员们的良好运动素养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裁判员的喝彩。

鉴于我校队员在本次赛事的突出表现,幺兰、杨松两位老师将代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参加4月初在北京举办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乒乓球比赛,期待理工健儿再创佳绩,理工精神再传承!

我校乒乓球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幺兰老师获得女子青年组单打冠军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