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部署动员会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12-08 18:00:46点击:

按照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的工作要求,12月7日下午,学校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校领导张洪涛、周宏力、陆岩、郭二军、杨春、房文斌、徐向晨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学校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行安排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黑教工委〔2018〕1号)文件要求,学校党委出台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党发〔2018〕79号),成立了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传达了省委副书记陈海波在全省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对《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开展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党委书记张洪涛在动员部署会上指出,高质量的发展,就是能够很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的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发展。张书记强调,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中央到地方都进行了部署,这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工作。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讨论工作,严格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文件精神,以“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实施方案》中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讨论内容,紧密结合学校各项实际工作,认真组织本单位和本部门教职工开展大讨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召开解放思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