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艺术学院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27 10:57:55点击:

11月24日,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召开,全国千名嘉宾代表、获奖师生齐聚北京,共襄盛举。在本届大赛中,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取得喜人成绩,共获得7个奖项,分别为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优秀奖五项。

由我校艺术学院教师宿丹华、王琳琳指导的王戈威同学的作品《爱华仕-黑洞篇》斩获了全国互动类一等奖;由汪洋老师指导的孙嘉璐同学的作品《游走》喜获全国平面类二等奖;由李欣老师指导的李琴同学的作品与方回、刘雨欣同学的作品,宋国秋老师指导的方言同学的作品及宿丹华老师指导的王紫薇同学作品喜获全国平面类优秀奖;由宿丹华、刘小琦老师指导的刘宇舰、王紫薇同学的作品喜获全国互动类优秀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属于国家A类赛事,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共同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第十届大广赛共设置29个分赛区,有1449所高校参赛,经校级初评后,共收到作品251656组(约50万件),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产生公布获奖结果。

此项赛事不仅搭建了高校、企业、行业多方协同育人平台,同时也推动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就业教育的融合,在拓展广告艺术教育的影响力、提升实践教育的内涵上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修后颁奖.jpg

全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与评估机构协会副会长李志宏、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阎志坚为互动类及广播类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我校王戈威同学)

获奖证书.png

一等奖获奖证书、奖杯

大广赛

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政协礼堂颁奖现场

全国政协礼堂.jpg

全国政协礼堂

王戈威.jpg

我校王戈威同学获全国一等奖

颁奖现场.jpg

政协礼堂颁奖现场

颁奖嘉宾.jpg

第十届大广赛颁奖嘉宾

全国获奖作品.jpg

第十届大广赛获奖作品展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