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长周宏力会见苏州校友会会长刘钢

作者:王丽丽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8-11-15 17:04:52点击:

11月13日上午,校长周宏力在学校会见了苏州校友会会长、苏州工业园区都隆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钢(绝技84级),副校长刘胜辉,哈尔滨校友会会长、哈尔滨海德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志超(计算机85级)和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办主任董传友陪同参加会见。

会见中,周宏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刘钢会长回访母校,并对刘钢会长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周校长充分肯定了苏州校友会校友活动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会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增进了校友间感情,整合了校友资源,加强了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往来,刘钢会长团结带领的苏州校友会倾情投入、无私奉献,为母校和校友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周校长强调,校友是大学评价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刘钢会长团结带领苏州校友会更好地为广大苏州校友服务,使校友们在校友会的平台上取得更好的发展,让校友们的生活和事业因此而更加受益,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为母校的强校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周校长代表学校祝愿刘钢会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祝愿苏州校友会在刘会长带领下越办越好!

刘钢会长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工作经历和创业历程,介绍了目前企业的运行情况。交流过程中,刘钢会长着重汇报了苏州地区校友分布及苏州校友会成立两年以来校友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今年4月在苏州成功召开的由长三角六地校友会联合承办的校友总会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三次理事会的整体情况。刘钢会长表示今后将围绕加强校友服务能力和提高母校在苏州地区影响力等方面多做工作,一定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带领理事会成员和广大校友一道建设好苏州校友会,凝聚更多的校友力量、更好的助力母校发展。

周宏力校长与刘钢会长亲切交谈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