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07-23 17:16:27点击:

7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副校长刘胜辉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学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校工会副主席李少先陪同慰问。

张洪涛书记一行首先来到考生咨询接待室,听取招生与就业副处长高庆山对于学校招生工作深化落实“阳光工程”,为考生提供咨询接待和申诉接待服务的工作情况汇报。在对2018年考生咨询接待工作进行了现场问询和全面了解后,洪涛书记随机查阅了网上咨询情况并强调指出,要本着对广大考生和家长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做好考生咨询接待工作。在招生网上录取现场,学校领导听取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李会军关于招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学校招生批次设置、录取进展、通知书封装与邮寄和已录取批次的生源情况,同时查阅了当日投档批次的考生档案。在详细了解已录结省份批次的录取分数情况后,洪涛书记对普通本科分省生源数据分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指导过程中,张洪涛书记向放弃暑假休息、坚守岗位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2018年周到细致的考生咨询接待工作和规范严谨的录取工作流程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克服困难,确保2018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慰问期间,学校领导还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详细了解了2018年就业核查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届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

学校领导听取考生咨询接待和申诉接待工作情况汇报

党委书记张洪涛查阅网上答疑情况

学校领导听取录取进展情况汇报

学校领导查阅当日投档批次考生档案

学校领导了解就业核查工作和各专业就业情况

学校领导与招生录取工作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