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级新生迎新工作协调会(一)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8-06-25 09:40:53点击:

为2018年新生顺利报到,6月22下午14点,学校在新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迎新工作协调会(一)。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主持会议,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团委、宣传部、教务处、校办、计财处、保卫处、校医院、资产处、马列学院、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生入校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安全、顺利、高效地做好我校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对入学须知内各部门负责的具体内容和待解决的问题进行商讨,明确各项问题的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陆岩副书记就2018年迎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是全校各部门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并注重营造方便、快捷、热情的迎新氛围;二是秉承服务理念,各相关部门做好充分准备,积极为新生及家长服务,做到让学生感到温暖、家长觉得满意;三是各部门应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树立良好的学校形象,互相配合、合理分工,力求将迎新工作做细做精,并做好相关预案,保证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各部门讨论迎新细节

陆岩副书记安排部署2018迎新工作要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