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并再创佳绩

作者:魏绪涛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5-28 09:25:34点击:

 

5月20日上午9时至11时,由黑龙江省大学外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承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在我校西区1号楼举行。我校参赛选手发挥出色,在B类(英语专业组)、C类(大学英语组)比赛中分别有1人和4人勇夺全国特等奖,决赛总体成绩位列全省第三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始创于1999年,是国家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并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惟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旨在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推动全国大学各阶段英语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本届竞赛的初赛已于4月15日在我校进行,我校(含荣成校区)参赛学生1316名,最终有1人和7人分别晋级B类和C类决赛,另有40人(B类6人、C类34人)获省级二等奖,70人(B类9人、C类61人)获省级三等奖,总体成绩再创历史新高。154名参加决赛的选手来自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石油大学、东北林业大学等34所高等学校。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能够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开阔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外语教学效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学生姓名 类别 所获奖项 学生所在学院 指导教师
潘慧儿 B 全国特等奖 外国语学院 高英琪
李慧燕 C 全国特等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 郭爱东
倪朱熙 C 全国特等奖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书蕊
姜涛 C 全国特等奖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王书蕊
吴金波 C 全国特等奖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戚德山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5329\FileRecv\MobileFile\IMG_9331.JPG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甄艳华教授巡视比赛现场

C:\Users\QiuW\Documents\Tencent Files\20835329\FileRecv\MobileFile\IMG_9384.PNG

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