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七)建筑工程学院组织迎评促建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唐岳兴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17 16:52:14点击:

建筑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按照学校的相关部署组织召开了迎评促建专题会议。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增加教师间的交流与学习,巩固教师教学大练兵的成果,营造迎评促建良好氛围,迎接专家组听课看课、参观走访,4月16日上午,由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孙伟斌组织全院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观摩工程力学系周新伟老师的《材料力学》课程。

周新伟老师曾多次获得我校优秀主讲教师称号, 他的《材料力学》课教学思路清晰,注重知识的延伸,将知识点、案例分析等有机地融入课堂教学中,能够理论联系实际,运用丰富、生动的图示,深入浅出,将抽象的知识变得通俗易懂,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和良好的课堂组织能力,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达到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观摩活动在教师中反响很大,不仅体现了学院以本科教学为中心的工作思路,而且丰富了师德师风建设的形式和内容,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宝贵机会,为教师的教学设计和课堂组织提供了借鉴和引导。同时,观摩活动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发挥了教学骨干在日常教学中的积极带动作用,促进了教师教学质量的提高。

学校督导刘春清老师、校教师发展中心刘强主任莅临参加了教学观摩活动,并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学院非常重视教学观摩活动,制定了《建筑学院教学观摩工作计划》,通过教学观摩活动,使全院教师人人关心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教师们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踏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新伟老师授课

学校督导刘春清老师、校教师发展中心刘强主任莅临教学观摩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孙伟斌组织教学观摩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